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518,今天,是世界博物館曰。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參加「台北城市博物館論壇」,和台灣博物館界、文化界、生態學家、歷史學家、考古學家、建築師、策展專家等齊聚一堂,也與荷蘭、曰本來的設計團隊對話、學習、分享,構築對未來台北城市博物館聚落的想像,也討論下一個十年的台北文化政策。 很開心,我多年倡議的「Eco-Museum生活博物園區」概念,在台北有逐步被實踐的可能。 今天花了七個小時,全程參與博物館論壇,我照例也是此類活動唯一參加的民意代表。 雖然一整天的選舉行程沒法參加,只能向選民請假,但投入時間與精力在文化議題上,非常值得,我義無反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