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4月23日截止達10萬人 白宮須回應馬英九是否仍是美國公民.. 太陽花學運期間,有網友針對總統馬英九的綠卡疑雲,在美國白宮請願網站發起請願,要求美國回答馬英九是否仍是美國公民。 這項在白宮We the… 更多 People網站的請願,請求歐巴馬政府回答「台灣總統馬英九是否現為美國公民,以及有沒有永久居留權?」內容寫道:「台灣總統馬英九在二○○八年宣稱他的綠卡已經失效,不過他卻未提出相關正式文件,而這個問題將影響他身為台灣總統的身分。因此,台灣人有必要知道馬總統是不是美國人,或者他有沒有雙重國籍。」
反服貿協議請願 12萬人連署 要參與連署僅需幾個簡單步驟:先進入We the People網站該請願項目頁面(http://goo.gl/XMgxp7)。已有帳號者,可直接登入連署。若未申請過帳號,就點選「開設帳號」(create an account),依頁面指示填入電郵等資料、開設帳號,隨後到電郵信箱收取Whitehouse.gov寄來的確認信,點擊連結確認後,會連回連署網頁,點「連署這項請願」(sign this petition)即可完成連署。
超連結 PETITIONS.WHITEHOUSE.GOV

Answer if Taiwan President Ma Ying Jeou is one of US citizen or not. and does he have permanent...

Taiwan President Ma claimed his green card was invalid in 2008, however he did not provide relevant formal document, and it will affect his position of being Present of Taiwam. Therefore Taiwanese will have to know if President Ma is American, or he has dual-nationality.
留言
  • 黃晴
    可否圖片教學啊 很多人不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