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鄭新助與民狂賀馬英九名調下修8趴200斤炒米粉記者會 學運儘管落幕,但這次年輕人的怒吼,對於政壇卻是不小震撼,壹電視民調20-29歲年輕人,對馬總統處理學運表現只有10趴滿意,馬總統第二任期施政,年輕人認為滿意的更只有8.4%..
超連結 YOUTUBE.COM

鄭新助與民狂賀馬英九名調下修8趴炒米粉記者會 TV 54

學運儘管落幕,但這次年輕人的怒吼,對於政壇卻是不小震撼,壹電視民調20-29歲年輕人,對馬總統處理學運表現只有10趴滿意,馬總統第二任期施政,年輕人認為滿意的更只有8.4%,讓藍營內部議論,正在流失青年支持基礎,是一大警訊。
留言
  • 犬馬鷹風景旅遊賞花-專頁
    批父鬥母殺老師的紅衛兵已長大成人!當時是大陸災難!如今台灣認為全能的年輕人!可能是台灣災難?目無尊長.說我們是廢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