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太陽花與大腸花-【BBC中文網】 在文字上用"大腸"自我解嘲"太陽"的大腸花,是在學運核心決定撤離議場後在立法院外連續三天的論壇,論壇目的是讓學運參與者不限尺度對時政與學運提出批判。 如果強調不留垃圾與靜坐場地秩序的大陽花是學運核心人士決策下呈現的一面,大腸花反映的是則是這場公民運動參與者間的多元想法,與對運動反思的另一面。 比如他們故意以發表意見前要先說粗話,以及擺放成排啤酒來反諷學運迎合"溫和理性"口味的型像包裝。
超連結 BBC.CO.UK

台灣來鴻:太陽花與大腸花 - BBC中文網 - 台灣來鴻

台灣的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撤離已滿一周,表示要出關播種的學運,眼下除了在校園內播種太陽花,在南台灣也出現遍地開花的」大腸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