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講中普遍年輕人的通病了…我會檢討 (。_。) (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米其林三星主廚江振誠:台灣年輕人沒耐心、不積極

在新加坡經營餐廳有成的名廚江振誠7日返台,接受台科大頒授榮譽碩士學位。出身技職體系、沒念過大學的他,畢業後遠赴法國進修,努力在廚藝界闖出一片天。他提醒年輕學子,出社會要找到自己的興趣,而台灣年輕人普遍缺乏耐心、不夠積極;如果能培養能力並堅持下去,距離成功就不遠了。(餐廳,米其林,主廚,江振誠,年輕人)
留言
  • Chang NaNa Tom
    以前大學生32k大學錄取率三成 現在有七分就能讀的大學 這怎比較? 教育部廣設大學圖利學店不重技職已經嚐到苦果了… 更多 最可悲的居然都沒有官員有人要矯正這樣的錯誤。大學生滿街爬 捫心自問是不是有些連高中程度都不到 當然這不能只怪學生 整個制度都出嚴重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