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這仿如世外桃園的景緻就在丹鳳山下、北投的奇岩社區。
這週邀集市府工務部門官員及議會同仁造訪考察這美妙的崇仰公園,眾人都被眼前的美景震懾了。直呼不可思議。 我長期投入生態保育、文史保護議題。打造以北投公園為核心的「北投生態博物園區(Eco-Museum)」是八年來努力的首要目標。
而北投丹鳳山的自然地景保護、奇岩生態社區的環境再造、中崙仔溝生態復育、崇仰公園&小白宮活化使用,則是近三年投入研究的另一項工作重點。 北投的公民團體組織素來堅實,造就強烈的公民文化意識。他/她們都是我信任、倚重、請益、合作的戰鬥夥伴。 好山、好水、好人情、好文化。
我一定用一輩子愛北投!守護北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