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好單純(ㄔㄨㄣˇ) (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駱錦明「搭高鐵上班」挨批晉惠帝 月交通費3萬怎吃飯

工商協進會的理事長駱錦明建議,年輕人沒錢,可以買房價便宜點的台中,就算搭高鐵到台北,上班通勤也不過1小時,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撻伐,有人大罵駱錦明是晉惠帝,不知民間疾苦,因為換算下來,光搭高鐵上下班,1個月要花超過3萬元,領22K的年輕人,連車錢都沒有,怎麼買房?(駱錦明,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高鐵,買房,台中,通勤,22K,晉惠帝)
留言
  • 陳韋誠
    這個不是這樣講的…妳要買房這也是個方法…畢竟重點不是在買房上面嗎?高鐵只是一種方法…如果是為了買房…你可以選擇的方法很多…這個大家不要被媒體誤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