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Yvonne:「如果現在不做,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也改變了狗狗Lucky的後半輩子!  (網友覺得影片有很多『洋蔥』,Vicky)
超連結 ETTODAY.NET

主人賣畫網友集氣 南崁車禍「癱瘓狗」站起來了

咖啡色短毛、微垂的耳朵、黑色大眼睛,這隻狗似乎與一般的米克斯沒什麼兩樣,但動起來便會發現,牠的兩隻後腳呈不自然的平行延伸,只能靠著兩隻前腳拖著身體行走。牠叫「Lucky」,原本在南崁流浪,被現任主人Yvonne在出車禍後領養,靠著網友的愛心與主人的耐心,原本癱瘓的雙腳漸漸恢復行走的功能。(癱瘓狗,Lucky,南崁,米克斯,車禍癱瘓犬Lucky 100日救援紀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