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台北市。 75,505 個讚 · 1,0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72 個打卡次。瞭解.關心.服務.尊重 願景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發展的園地 組織定位 : 中小企業創業成長的後盾,迅速有效整合資源,提升競爭力
貼文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女性創業家的國際交流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歐洲女性管理發展協會(EWMD)訪臺活動大‧成‧功!!!
分享 女性創業飛雁計畫
歐洲女性管理發展協會(European Women's Management Development, EWMD) 訪台交流成功👍👍 感謝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吳明機處長蒞臨,與EWMD歐洲女性企業家及飛雁菁英姊妹共聚一堂,分享台灣中小企業的蓬勃及女性創業的活力☀ 代表台灣的飛雁菁英姊妹們,亦與長官、來賓分享了身為女性在創業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如何面對事業及家庭的雙重挑戰,並領導企業站上國際舞台的精采歷程 😍❤️。… 更多 本次活動除了雙方創業經驗交流,並設置了互動展場,展示14家姊妹們的企業特色與亮點產品,讓歐洲企業家驚嘆不已。 EWMD德國分支主席Ms. Ariane Bischoff表示:「對於台灣女性企業家所展現的優秀能力與活力,使人印象深刻!本次訪台便是希望能更了解台灣的經濟、文化,及女性的社經現況,很期盼這次深度的交流,未來能促成雙方更多的合作!」 ----<br> 【EWMD簡介】<br> 成立於1984年,在歐洲40多個城市擁有近900名成員,專業領域涵蓋商業、教育、政治、文化等,在美國、南非、亞洲亦擁有會員。EWMD透過各企業組織的知識經驗分享,倡導女性與男性同樣具有形塑社會及經濟的影響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