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此消息一出,下次看到彎彎的畫作時,心中蠻五味雜陳的…(Lapin)
超連結 ETTODAY.NET

「彎爺戀」癡纏史起底 彎彎爆插畫竟是黃大爺免費上色

人氣插畫家彎彎(胡家瑋)和和知名部落客黃大爺(黃建銘)爆發婚外情後,兩人過往曖昧交集不斷被翻出,甚至還有人爆料,其實她在婚前就已經和男方互動親暱約1年,出版的圖文書中,有許多畫都是對方在不知道已經成為小王的情況下,「免費代工」幫忙上色完成。(彎彎,彎彎黃大爺,彎彎偷吃,彎彎外遇,彎彎老公,彎彎老公何吉原,貴婦奈奈,SANA,彎彎劈腿,彎彎本名,堺雅人,彎彎胡家瑋,黃大爺黃建銘,彎爺戀)
留言
  • 方思愉
    他只是個插畫家 又不是品德代表 何必呢 酸到人家心裡有多雪上加霜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