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今年的省油環保車1公升可以跑3314.9公里!!(Ku) 抱歉先前的報導將小數點計算錯誤,感謝雲友的指正,勘誤後再次將這台超威的省油環保車和大家分享!
超連結 ETTODAY.NET

12公升油繞完地球 法國學生發明「水滴環保車」

法國學生發明出號稱是目前世界上最省油的環保車,一公升的油可跑3314.9 公里,等於使用12公升油可以完成繞行地球一圈!而且車體十分輕巧,每次只能一個人乘坐,而且需要採取仰躺方式來駕駛。(法國,省油,汽車,The Microjoule)
留言
  • 蓋先馬
    重點是使用何種引擎?報導那些沒營養的資料幹什麼?流線?輕量?這小學生都知道吧?另外,可以躺著睡到目的地,的確是不錯的概念,只要上街的都是這種材質的車的話,安全性應該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