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深夜插播】降雨高峰又來了!這場雨真的又大又急,能見度低,深夜還必須出門的雲友要留意自身安全喔!(Ku)
超連結 ETTODAY.NET

深夜「暴雷雨」強灌北台 桃園新北二級淹水警戒

鋒面強襲台灣!水氣充足加上雷雨胞夾攻,5日晚間暴雨強灌台北市,雨勢一波比一波強烈,中央氣象局深夜發佈「大雨特報」,到6日(周五)苗栗以北及金門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機率;而這波滯留鋒面將持續影響至10日,周五北部、中南部、東北部、東部地區都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暴雨,雷雨,豪雨,淹水,雷雨胞,大雨,滯留鋒面,鋒面,梅雨,水災,)
留言
  • Jna James
    河提新的路又積水啦,舊的就不要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