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陳其邁:民調高低是結構性問題.中生代假如沒有深刻反省 都還是會被民意所淘汰!
超連結 YOUTUBE.COM

蘇貞昌下一步?呂:布局2016 聰明-民視新聞

【民視即時新聞】就在蘇貞昌宣布不選黨主席後,民進黨縣市黨部主委聯誼會,隨即到中央黨部表示肯定,只不過蘇貞昌退出黨魁之戰,是否意味有更大空間轉戰2014或直攻2016,留給外界想像空間,倒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直接表態如果蘇貞昌放棄黨魁,開始布局2016,也可視為是一項聰明策略。
留言
  • 周茂儒
    讀書人三件。立功。立德。立言。同學們現在所做事情,將流傳千古著書立說。「台灣全民」子子孫孫都會感謝你們現在所做事情,所謂… 更多「國之將亡必多妖孽」,「學運」是一面照妖鏡,將所有妖孽都照出原形…。
    「誠信」是為政之基,《左傳》云:「信,國之寶也。」指出誠信是治國的根本法寶。「民無信不立」,如果人民不信任統治者,國家朝政根本立不住腳。因此,統治者必須「取信於民」,正如王安石所言:「自古驅民在信誠,一言為重百金輕」。國民黨政府已無「誠信」可言,「台灣全民」若無法突破,國民黨這龐大的共犯結構體制,台灣將永遠牢固的在國民黨的控制掌握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