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裘莉!!果然是女神!(Ku)
超連結 ETTODAY.NET

最喜歡的中國導演? 裘莉有Guts:李安,但他是台灣人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近來為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勤跑宣傳,4日她在上海出席活動時,直言台灣導演李安是她尊敬的對象,甚至說道:「我不確定你是否認定李安是大陸人,但他是台灣人,只是他跟很多大陸演員合作過。」話中明顯帶出台灣與大陸的差別,引來許多台灣網友大讚有Guts!(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黑魔女:沉睡魔咒,邪惡女巫,李安,布萊德彼特,埃及豔后)
留言
  • 鄒雅婷
    感覺26仔喜歡玩封殺遊戲,這跟…小時候的…誰講誰話就不跟誰好了有什麼不一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