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留言
  • 陳大衛
    *請傳載*「馬英九簽署"黑箱服貿",造成兩岸撕裂,使台獨更具號召力?」
    政治是以民心為本,更何況兩岸憲… 更多政體制不同,台灣民選總統,當然須遵循民主法治,這就是台大法學院院長謝銘洋痛批:「我們沒把馬英九教好!」的原因,新世代是未來兩岸交流的接棒人,搞得現在對兩岸關係反彈,使得台獨更具號召力,中方會樂見嗎?馬英九歷史定位事小,拖累執政黨造成台灣動盪事大,人民希望總統勵行民主憲政,政黨健全於民意基礎,才是對台灣好的"政黨政治",不能不思體制改革而強行蠻幹或鬥嘴!
    ps.民眾視為"黑箱服貿"是因簽署前後無監督機制,連誰簽也不知? 呼籲馬總統回歸民主體制內解決,學運是"事出有因",必須寬容處理
    (學生對抗擁有龐大公權力的政府,爭未來是一種不得不的無奈,蒼天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