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顏寬恆家族近期爭議不斷,除了先前擔任立委時利用職權取得台中港105號碼頭經營權以及涉入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外,其家族位於南屯的817招待所,日前遭揭露有大面積是違建,並涉嫌侵佔鄰里公園用地等國有地。經國有財產署(3)日前往現勘後,確認該招待所侵占國土面積134平方公尺。
 … 更多
該招待所屋主顏寬恒胞弟顏仁賢出面回應,侵佔國土部分建物將於2週後會動工拆除。而國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則表示,該處違建還未完全拆除,會委託律師訴請拆屋還地,並將該案依刑法「竊佔罪」移請地檢署偵辦。
 
對此,時代力量肯定國產署用具體行動打擊不法情事,遏止地方勢力持續侵佔國土。
 
但顏家爭議事件不只這幾樁,針對顏寬恆家族涉入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事件,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陳椒華近期多次召開記者會,揭露清泉崗產業園區開發案疑點,該案不僅影響保育類動物環頸雉棲地,園區地點涉及軍事禁限建區、用電尚未取得台電同意、申請地下水權非工業用水等程序瑕疵都備受質疑。
  
然而,身為立委候選人的顏寬恆對於家族涉案不願正面說明,僅是官腔回應若有涉及不法請提告,閃爍其詞、不敢面對爭議的態度,令人遺憾。既然顏寬恒不願正面回覆,時代力量只好採取法律行動捍衛法治,遏止環評涉嫌造假誤導審查通過的歪風!
 
因此,陳椒華委員與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主委洪錦鈺昨(4)日率黨部同仁赴台中地檢署控告清泉崗產業園區的開發單位創利公司違反環評法,其公司董事為顏嘉儀,即是顏寬恆三弟。顏家明知不實卻登載於環評文件,涉嫌造假誤導環評通過,以謀取獲准環評通過的開發利益。
 
時代力量要強調,清泉崗開發案程序瑕疵劣跡斑斑,園區地點涉及軍事禁限建區更攸關國安問題,卻已歷經三次環評初審,進展至補件後可送環評會審查階段。面對有程序瑕疵的清泉崗開發案,請台中市政府出面表態,在檢調釐清開發方環說書造假問題前,立即停止環評程序!
圖片
留言
  • 陳禮文
    希望「時代力量」以大局為重,全力拉抬顏寬恒先生的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