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雖然第一時間已經做了緊急處理,但這衝擊肯定不小...(Ann)
超連結 ETTODAY.NET

桃園副縣長葉世文涉賄 吳敦義:一定會衝擊選情

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涉嫌收受遠雄集團賄絡,非但丟官還遭到檢方羈押。副總統吳敦義3日指出,雖然桃園縣長吳志揚執掌桃園縣有很好的績效,但副手涉賄案「對年底選情一定會有衝擊」,要求包括吳志揚在內的所有首長,在這半年內,都能夠雷厲風行杜絕貪污舞弊。(葉世文,吳志揚,鄭文燦,桃園,遠雄,八德,合宜住宅,趙藤雄,賄絡,吳敦義)
留言
  • 鄭淯文
    原來~~~選情才是他們最最最在意的!!有沒有貪污完全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