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挑戰火車?】戰鬥民族GG了......沒事走在鐵軌上是哪招啊>"<(JACK)
超連結 ETTODAY.NET

死神從後面來! 俄少年火車鐵軌「散步」3人慘死

近日一段驚人影片在影音網站LiveLeak曝光,畫面上只見4名俄羅斯少年在火車軌道上散步,兩人一組並肩沿著鐵軌走,結果全被從後方來的火車撞倒,最後造成3人當場傷重不治。據了解,司機一見到鐵軌上有人,就一邊響警示聲,一邊剎車,可是還是來不及,4名學生全被撞倒。(俄羅斯,火車,鐵軌)
留言
  • 葉家輝
    看起來滿像自殺的= = 鳴笛 很大聲 這樣還在那....不是自殺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