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灣關係法牽動美、中、臺35年-【美國之音】 4月10號是美國實施台灣關係法屆滿35週年的日子,美國政府官員和國會議員近來也在多個場合,相繼重申美國對台灣安全的承諾。分析人士説,台灣關係法對於保障台灣民主體制至關重要,它不僅是美臺安全關係的基礎,也牽動著華盛頓、北京當局和台北政府的敏感神經。 實施已滿35年的台灣關係法(Taiwan Relations… 更多 Act),是為因應美國和中國關係正常化的産物,當初美國國會通過這個法律,是要確保美中關係正常化之後,美國仍然能維持和發展與台灣的關係,並承諾提供台灣必要的防衛能力,以便中國一旦以非和平方式脅迫台灣時,美國有足夠能力協助維護台灣安全。
眾議員羅斯雷提南(美國之音鐘辰芳拍攝)眾議員羅斯雷提南(美國之音鐘辰芳拍攝)
超連結 VOAFANTI.COM

台灣關係法牽動美、中、臺35年

4月10號是美國實施台灣關係法屆滿35週年的日子,美國政府官員和國會議員近來也在多個場合,相繼重申美國對台灣安全的承諾。分析人士説,台灣關係法對於保障台灣民主體制至關重要,它不僅是美臺安全關係的基礎,也牽動著華盛頓、北京當局和台北政府的敏感神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