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就在今天呦~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為倡議銀髮勞動力發展,輔導協助非營利組織進用弱勢,實踐社會企業精神,轄區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執行單位「臺北市文山區順興社區發展協會」、「新北市原住民族文化教育協會、「中華趕路的雁全人關懷協會」、「臺北市電影戲劇業職業工會」、「財團法人唐氏症基金會」等五個NPO團體,將攜手於8月23日(六)10:00到15:00於中國科技大學(臺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號),舉辦「多元就業‧幸福工程-銀髮嘉年華‧亮麗再出發」多元成果展暨假日市集活動,現場將彙集32個來自雙北、基隆、宜蘭、花蓮地區的非營利組織,展售豐富的特色商品,同時,更有銀髮長者們活力十足的表演,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