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唉呀呀,雖然大家來不及參與這活動,但可以去看這齣電影啊~
分享 鄉間小路
大家週六上班是否覺得無精打采 ?<br> 鄉間小路給大家好康振奮一下精神吧 !!! 12/28前留言寫下最喜歡2014鄉間小路哪個專欄 ?<br> 鄉間小路特別送出十組電影票(一組2張)<br> 請粉絲們去看1/6(二)21:00 @國賓長春<br> 的 電影 [ 蜂蜜之夏 ] 特映 !!! 動作快!!!!!!!!!!!!!!!!!!!!!!!!!!!!!!!!!!! ***義大利電影《蜂蜜之夏》,故事敘述義大利鄉下一戶養蜂人家,恪守優良養蜂傳統的同時,努力與現代資本化抗衡,喚醒觀眾對於優良傳統農作方式的注意與反思,在最重要的國際影展坎城影展獲得評審團大獎,<br> 甚至令評審之一《落日車神》導演落淚讚譽為「傑出到不可思議的心靈佳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