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出關播種 陳為廷:帶著理想來 帶著成果、傷痛、責任走 太陽花學運邁入24天,學生今晚6時許即將出關退場。學運領袖陳為廷現發表最新談話,他表示,不會忘記所有民主運動的前輩,也感謝所有參與的人民。
陳為廷說,24天前,大家面對國家的黑暗,回想起在第一個進入議場的晚上,突破立院大門、夜晚過後立院迅速湧入數萬民公民。陳為廷說,他會想起所有NGO團體放下手邊工作、義無反顧湧入,加入團隊。… 更多
陳為廷再次批判324行政院以暴力驅離佔領學生,也因此不應該輕易忘記這一切對學生的作為。陳也表示,難忘330活動當天,50萬人黑潮充滿凱達格蘭大道以及周遭道路,是公民偉大的勝利。
陳為廷表示,民主深化是最堅定武器,讓馬政府看清公民的訴求為何。陳為廷也對議場外學生勉勵,希望有一天,當大家也成為被青年對抗的大人,不要忘記佔領國會這24天,是一場對政權及財團盛大的戰役,這也是對各位最大的試煉,若政權與議會不再悔改,黑潮終將再現,而且不僅只是立法院。 最後,陳為廷也呼籲未來希望,所有夥伴能持續一起努力,並肩前行。
超連結 YOUTUBE.COM

出關播種 陳為廷:帶著理想來 帶著成果、傷痛、責任走TV 53

太陽花學運邁入24天,學生今晚6時許即將出關退場。學運領袖陳為廷現發表最新談話,他表示,不會忘記所有民主運動的前輩,也感謝所有參與的人民。 陳為廷說,24天前,大家面對國家的黑暗,回想起在第一個進入議場的晚上,突破立院大門、夜晚過後立院迅速湧入數萬民公民。陳為廷說,他會想起所有NGO團體放下手邊工作、義無反顧湧入...
留言
  • 張永丰
    哈哈!真是笑破肚皮。林飛帆、陳為𨑳所開的人民會議,簡直像游樂場,大部分學生,有人聊天説笑,有人吃零拾,有人坐,有人躺。有… 更多人擺poes拍照,有人接電話,有人回信息。有人拿着筆記本劃卡通。更好笑是玩游戲機,還搶來搶去。看起來好多是國中生。電視記者問他們:你参加人民會議是為什麽?答:我是來學習的。哈哈!到了晚上號稱1500人參與的人民會議,在沒有農、工、商圑體,更沒有其他行業的參與之下終於完成。一天就能把民間版服貿搞定。效率之高,令人敬佩,黑箱作業之黑,無人能比,獨裁之事,前所未有,霸道之性,前無古人,後無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