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一早打開電視新聞,全都是桃縣副縣長收賄、趙藤雄幾小時前遭羈押禁見的新聞,落實居住正義的合宜住宅,似乎也要掰掰了~~(Vicky)
超連結 ETTODAY.NET

葉世文涉貪案向上延燒  陳威仁:中央不再建合宜住宅

針對前營建署長葉世文涉入合宜住宅收賄案,案情擴大延燒,連負責的林口合宜住宅也疑似涉弊。內政部長陳威仁1日表示,以中央而言,「已無任何興建合宜住宅的計畫」。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則透露,行政院長江宜樺擔任內政部長時,曾接到檢舉葉世文的黑函,當時交由廉政署查辦。(葉世文,陳威仁,涉貪,合宜住宅)
留言
  • Raymond Ko
    你主管內政部營建署該好好清一清門戶了,裡面簡直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