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清晨體育新聞快報partII】 這招.......這球一投出去,讓打者呆掉.....內文有影片喔(Vicky)
超連結 ETTODAY.NET

日職/極傻眼「晴空塔魔球」 陽岱鋼隊友多田野放大絕

達比修有常上演超慢魔球眾人皆知,不過遠在日本的火腿隊裡有更神的人物,也曾經打過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現在和陽岱鋼當隊友的34歲右投多田野數人,1日面對阪神虎之戰,面對洋將高梅茲突然使出丟到二樓高,慢到連測速槍都測不出來的「晴空塔魔球」,讓對方先是傻眼,讓打者和主審全都傻眼。(陽岱鋼,火腿,日本火腿,多田野數人,多田野,晴空塔魔球,晴空塔,阪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