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正在拍戲的前夫江國賓完全不信,RIP   (Vicky)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一個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超連結 ETTODAY.NET

歡歡燒炭亡!江國賓震驚:周二我們還有LINE!

歡歡驚傳燒炭身亡,和她有過一段6年婚姻的前夫江國賓,1日晚上10點多被媒體記者告知此事,正在拍戲的他當下非常震驚且完全不相信,他透過經紀人姚鳳群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周二(5月27日)兩人還有傳LINE聯繫,完全沒覺得異樣。(歡歡,于佳卉,江國賓,世間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