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李登輝拭淚:學生哪有罪 馬總統應出面解決才對。-【自由時報】 太陽花學運今晚六時退場,廿四年前在野百合學運接見學生的前總統李登輝,昨眼眶含淚表示,看到學生為了國家,餐風露宿,「學生真的很辛苦、我很捨不得,功勞很大」;但說到政府擬追究學生刑責,及學生還被貼上「暴民」標籤,李登輝抹去眼角淚水說,「學生又不是為自己,絕不是暴民,何罪之有」?馬總統應出面解決才對。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李登輝拭淚:學生哪有罪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太陽花學運今晚六時退場,廿四年前在野百合學運接見學生的前總統李登輝,昨眼眶含淚表示,看到學生為了國家,餐風露宿,「學生真的很辛苦、我很捨不得,功勞很大」;但說到政府擬追究學生刑責,及學生還被貼上「暴民」標籤,李登輝抹去眼角淚水說,「學生又不是為自己,絕不是暴民,何罪之有」?馬總統應出面解決才對。看學生餐風露宿 心中非常不捨
留言
  • Vicky Huang
    說實在的,到現在仍然超想罵 含血含淚也要選給馬英九的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