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周春米 立委, 屏東縣。 104,969 個讚 · 18,5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屏東有春也有米,我是小米姐姐,周春米! 屏東服務處 電話:08-7338312 東港服務處 電話:08-8322331 恆春服務處 電話:08-8880888 內埔服務處 電話:08-7786756 潮州服務處...
貼文
今天,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率相關部會,到立法院就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第三期特別預算案報告並備詢 小米就屏東的相關建設和發展,提出質詢,把關 #高鐵南延屏東潮州 #屏南快速道路 #屏東破損操場整建 三項重大建設推動的進度… 更多 高鐵南延屏東,自去年蘇院長提出以來,交通部已經完成可行性評估的工作,目前規劃先將高鐵拉過高屏溪,先落腳於屏東市六塊厝。而面對諸多朋友對於延到高鐵延到六塊厝的質疑,蘇貞昌院長也一再表示,六塊厝不是高鐵南延的終點,未來一定會再繼續往南延伸。 屏南快速道路的興建,則悠關屏南民眾的交通權益!由於屏南地區地形狹長,加上主要幹道僅有台1縣與台26縣,每逢假日時間都會面臨交通要道壅塞的情形,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生活,甚至是緊急危難的醫療後送。小米特別要求行政院,希望能將屏南快速道路的可行性評估,納入前瞻三期的特別預算案中,解決屏南交通壅塞的情形! 而屏東縣境內的破損操場,則關係到屏東學童的校園安全與體能發展,尤其近幾年來許多家長也開始重視學校體育活動的安排,將這些破損的操場整修完工,讓學生用的安全,是小米一定要爭取到的資源! 相信同樣身為屏東人的蘇貞昌院長,不會辜負屏東民眾的期待,會協助建設屏東,讓屏東繼續向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