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 竹北市。 1,476 個讚 · 12 人正在談論這個。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竹北分局 ☎: (03)558-5700
貼文
民眾如因特殊情形不願讓家戶其他成員查調其個人所得及扣除額,即日起至3月15日止,可以書面或網路方式申請分開查調。在今年申請不提供本人全部扣除額資料,或醫藥及生育扣除額資料者,以後年度即不予提供,毋須再行申請。 申請方式:
#書面申請:
將申請書以郵寄或傳真方式,於106年3月15日前寄(送)達戶 籍所在地國稅局,申請書可至財政部稅務入口網( http://www.etax.nat.gov.tw… 更多 )下載,或攜帶國民身分證及印章至戶籍所在地國稅局分局、稽徵所、服務處臨櫃申請。
#網路申請:
以內政部核發的自然人憑證或其他經財政部同意的電子憑證、已申辦「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的全民健康保險憑證,或以「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及105年12月31日戶口名簿上所載的「戶號」為通行碼,透過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站( http://tax.nat.gov.tw )申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