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小朋友說影片不是很成熟,但是他們的孝心已經感受到了!(Ku)
超連結 ETTODAY.NET

父母藝品店一夜遭竊百萬 三姊弟不捨PO影片求網友之力

新竹關西1家藝品店遭竊,損失超過百萬,雖然店家第一時間報警,卻遲遲沒有下文,讓兒子女兒看在眼裡很不捨,決定將店內監視器畫面,配上音樂製作成影片,還上字幕告訴網友:爸媽辛苦撫養他們3姊弟,一夜之間損失慘多,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趕緊抓到竊賊。(藝品店,新竹,關西,網友,鄉民,求助,影片)
留言
  • 王傳珞
    我們家也是古董畫作遭竊,家中傢俱和裝潢被破壞,報案警察來看過之後就沒下文了…,而且我家遭竊前兩週隔壁剛遭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