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台北市。 150,485 個讚 · 9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32 個打卡次。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負責掌理我國國際貿易政策之研擬、貿易推廣及進出口管理事項,希望藉由臉書與您互動,讓大家可以更親近、更瞭解國際貿易局,歡迎您常上來留言!
貼文
時事充電站-
臺灣精品電競旋風 再次橫掃土耳其! 土耳其擁有2,300萬的電競人口,2016年在全球電競市場排名第16,相當值得臺灣電競硬體品牌持續投資。 「臺灣產業形象廣宣計畫」由貿易局主辦,貿協執行,日前在土耳其舉辦「台灣精品盃電競賽(Taiwan Excellence Gaming Cup)」,引起廣大迴響。參賽選手全程使用台灣精品品牌的電競產品來對戰,現場擠進超過千名觀眾,twitch線上收視更超過27萬人次,線上討論聲量高達60萬筆,台灣精品的能見度大為提升,也成功推廣台灣電競硬體產品! 完整內容→ https://goo.gl/m9Yf28 #臺灣精品電競旋風 #土耳其
超連結 MEDIA.GIPHY.COM

media.giphy.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