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板橋持續高溫,注意】 高溫,注意!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板橋連續七天都將是高溫的橙色燈號,最高溫都在攝氏36~34度間。提醒鄉親要做好防護措施,避免熱傷害。 預防熱傷害,「3保」不能少:「保持涼爽、保持喝水、保持警覺」,我提醒大家,多關懷老人、小孩、慢性病人、弱勢族群及戶外工作者,是否有良好的避暑措施及環境,避免在高溫環境下待太久。 天氣熱,不少人都有避暑妙方,有人會到大買場、百貨公司吹冷氣,也有人到圖書館看書;或是到游池都是不錯的消暑良方。 但是,有沒有想到:平常露宿街頭的街友、流浪貓犬、或是動物收容所裡的毛小孩們,他們在炎炎夏日,如何避免高溫傷害?我呼籲,相關單位也要關注這些社會角落裡的弱勢族群。 天氣很熱,除了多喝水,歡迎分享您的消暑秘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