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到虎尾誠品
買本好書喝杯咖啡⋯* 當年因縣府積極引薦,
誠品選擇虎尾,是全台唯一人口沒有超過10萬人的小鎮誠品書店。
當然也要面臨實體書店經營的艱辛,誠品團隊除了喜歡這一棟有故事的老房子外,也想要讓農業大縣的雲林人,擁有一間有質感的藝文書店。
在此想問大家,你喜歡虎尾誠品書店嗎?
能否跟我們分享你最喜歡誠品哪一點?有哪些故事呢? 我們也設計了一個表單,歡迎大家公共參與給我們意見,讓雲林更好: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UiOvS-moQdikMm1CZVd17I6545k7oD6cIrhg9fPgKw8/viewform?usp=send_form
圖片
留言
  • Wei-En Chang
    這裡是孩子們每次到虎尾,一定會去的地方。誠品還沒進駐時,這裡真像個鬼屋似的,現在美多了,也將這歷史的建築完整的保留下來!!好棒棒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