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您的福利 我來努力】 永昌爭取新建中和稽徵所大樓設置市民活動中心! 永昌邀集國產署、北區國稅局中和稽徵所、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和分局、中和區柯慶忠區長、連城里林仁凱里長等,一同到即將完工的「北區國稅局中和稽徵所與錦和派出所聯合辦公大樓」現勘,盼爭取部分空間,做為市民活動中心使用。 … 更多 即將完工的聯合辦公大樓,地點位於中和安邦公園旁,原先是連城里的活動中心,但因為興建大樓導致活動中心遭拆除,永昌接到民眾陳情後召集相關單位,希望在中央和地方共同合作下,協調出解決辦法。 會中,永昌提出三種方案:
一、聯合大樓提供部分空間,由新北市政府分攤建築費用,買回部分面積做為市民活動中心。
二、以附帶條件方式放進招商條件(聯合大樓1、2樓部分會委外招商),提供部分空間作為市民活動中心。
三、由中和稽徵所提供未來位於三樓的會議室空間,民眾有需求時,可向稽徵所借用。 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7538
留言
  • Wen Wang
    支持修民法落實婚姻平權!!

    呼籲民進黨實現選前承諾~~~~婚姻平權 基本人權!
    我支持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和48位… 更多立委連署提出「民法親屬編部份條文修正草案」,增加民法971-1條,強調同性或異性之婚姻當事人,平等適用夫妻權利義務之規定,同性或異性配偶與其子女關係,也平等適用父母子女權利義務。
    婚姻是保障兩個人決定共度一生的制度,沒有道理同志朋友無法享有這樣的保障,我們都是這個國家的國民,依法納稅盡義務,國家應該制定更符合社會現況的法律,盡力保障所有人的權利,希望民進黨能實現競選承諾,支持婚姻平權,用修民法972尤美女委員版本的方式,讓相愛的人都能平等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