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網友提醒:行政院正在做誘導式粗糙民調 泡製假民意兼政令宣導!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SdG4SAO_dSZKktPbIGDTooVEHdhdTwev90gVZSDmdZY/mobilebasic?pli=1 1.不斷暗示學生是違法霸佔、毀損公物,問是否支持<br> 2.只強調開放項目80:64,問是否贊成服貿<br> 3.宣稱立法院要逐條審查但遭在野黨阻擋、無法審<br> 4.避談學生「先立法」訴求,宣揚政院周四要送出協議監督「辦法」,迷惑受訪者<br> 5.資訊提供內容完全是官方說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