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民署台東縣服務站為慶祝端午節擴大服務新住民,特別和台東縣多元移民關懷協會及臺東縣榮服處等單位,一起在馬蘭榮家和榮民伯伯及大陸配偶與新住民共百餘人一起歡度端午佳節。會場中除了馬蘭榮家的王世庚主任全程參與之外,台東縣議會的議長鐃慶鈴、議員張國洲及市議員陳銘風等民意代表均到場致意。… 更多
本次為了讓住在馬蘭榮家的榮民伯伯及其眷屬們有個不同端午節慶,台東縣多元移民關懷協會特別商請各個來自不同家鄉的會員們帶來他們家鄉風味的肉粽,除了台灣本土口味的肉粽之外,更有大陸各省口味的肉粽,而移民署台東服務站也專程請站內的外籍通譯們,帶來東南亞各國風味的粽子,讓所有來參與的人可以在台東就吃到不同地方,不同國家口味的粽子,以增加端午節慶的氣習。
移民署服務站的外籍通譯們身著亮眼的母國傳統服飾出現在活動會場,介紹他們家鄉口味的肉粽特色及做法,並且也將他們國家的粽子分享給在場所有的與會的人,讓所有的來賓及參與民眾都感受到多元文化的節日氣習,也在端午的前夕,讓大家都感受到了一個不一樣的多元文化端午佳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