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見證海軍的 #錨鍊精神----每年在海軍官校校門發生的故事
(PS:本校各年班學長如有類似之照片,歡迎提供,試試能不能將我們的錨鍊精神,用照片一個年班一個年班的串聯起來。) 本日是本校67周年校慶,校門插滿了旗幟慶祝(如第一張照片)。在此特別的日子,小編整理了幾張照片來述說每年在此校門發生的故事。(感謝77與80年班學長提供)… 更多 第二張照片:30年前(民國73年),本校77年班學長自此校門口以踢正步方式入校(新生入校儀式),由四年級學習總隊長梅家樹學長(74年班)率隊。
第三張照片:各級學長夾道咆哮吶喊歡迎!由照片中77年班學長凌亂的動作及嚴肅的表情便可得知,77年班學長當時初入學校緊張忐忑的心情。
第四張照片:三年後(民國76年),當77年班學長成為四年級,在77年班學長新生隊學習幹部領導下,以同樣方式踢正步帶領80年班學長新生經過此門,正式成為海官人。
第五張照片:今年新生107年班由104年班帶領進校門。
圖片
留言
  • Tom Chen
    94年班進校時,我是最前面的軍樂隊隊長,就可惜我是拿指揮棒而不是相機,不知道當年照片有沒有留下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