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空軍航院陳俊全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榮獲「優勝獎」殊榮】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陳俊全中士日前代表我國,赴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布達比參加「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飛機修護職類」榮獲優勝獎。陳員在競賽過程中充分發揮平日勤訓精練的成果,秉持著「爭取國家榮譽、展現空軍榮耀」之信念,展現我國空軍健兒精湛專業技術而勇奪佳績。
國際技能競賽為國際技能組織(World Skills… 更多 International)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國際賽事,有著技術界奧林匹克之美名,故賽制非常謹慎嚴格,除律定參賽選手的年齡須為22歲以下,且不得同時報名2個(含)以上的職類外,亦規定選手「一生僅能參賽一次」。
本屆「飛機修護職類」競賽項目計有複合材料結構維修、白鐵鉚接、機件拆卸與安裝、電器線路組裝、飛機每日檢查、飛操控制面檢查及氣渦輪發動機熱段檢視等7個站位;參賽國家計有芬蘭、紐西蘭、南韓等16個國家,在歷經4天的競賽及裁判組成績評定後榮獲優勝佳績,在亞洲參賽國家成績僅次於南韓,凌駕中國大陸與新加坡,甚至俄羅斯及中東等國家。
陳中士表示:「回想賽前訓練的一年光景中,感謝校長陳將軍給予的栽培及信任、學校各級長官的加油與鼓勵,以及本校專業培訓團隊指導;此外,更感謝司令沈上將百忙之中,特別召見並給予勉勵及加油打氣,使我有著無比的信心代表國家及空軍迎接挑戰。」
校長陳篤敢將軍表示:「本校致力於精進場地、設備、器材與師資等資源,以培訓更具實力的國際選手。本次陳中士榮獲國際技能競賽「優勝獎」殊榮,校長期許所有學生均能發揮在校所學,為國家及本校爭取榮譽,並且成為國軍航空修護之精英。」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