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鄉民揪團組「戰地廚房」,美食暖肚反服貿-【上下游News&Market】 佔領立法院來到第20天,各界熱情不減,一群網路「鄉民」心疼民眾吹風淋雨,在網路上揪團煮薑茶,後來更擴大成「戰地廚房」,柴米油鹽醬醋茶、瓦斯爐、鍋鏟、餐具,全來自各界愛心,市場攤販聽到他們要煮薑湯,也免費提供三斤薑,更有義大麵、牛肉麵商家,帶著員工一起上街頭煮麵,短短兩週已經發出上萬份餐點,讓民眾吃飽繼續拚。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鄉民揪團組「戰地廚房」,美食暖肚反服貿 - 上下游News&Market新聞市集

佔領立法院來到第20天,各界熱情不減,一群網路「鄉民」心疼民眾吹風淋雨,在網路上揪團煮薑茶,後來更擴大成「戰地廚房」,柴米油鹽醬醋茶、瓦斯爐、鍋鏟、餐具,全來自各界愛心,市場攤販聽到他們要煮薑湯,也免費提供三斤薑,更有義大麵、牛肉麵商家,帶著員工一起上街頭煮麵,短短兩週已經發出上萬份餐點,讓民眾吃飽繼續拚。
留言
  • 陳瑞乾
    感恩!感動!臺灣人大團結,打退國共兩黨聯手滅台計畫,贊!只要台灣人上下一心,一定能保住台灣,台灣的未來一定更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