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中華民國2014國際海線交通學術研討會」
http://2014sloc.cna.edu.tw/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 2014國際海線交通學術研討會相簿中新增了 3 張相片。
為推動國際及區域海線交通安全合作,促進區域和平與穩定,海軍司令部十五日舉辦為期兩天的「中華民國2014國際海線交通學術研討會」,透過研討會推動實質合作,爭取國際認同,結合國際共識及友我論述,增進我國融入區域多邊交流合作平臺。… 更多<br> 海軍司令陳永康上將表示,透過研討會廣泛探討,使與會人員在海上非傳統安全、區域衝突預防及強化亞太區域人道救援暨災難救助等領域,具體落實推動多邊對話,以和平方式解決亞太區域安全議題,強化亞太地區因應氣候變遷與天然災害的合作救災機制。<br> 此次研討會,除宣揚我國致力「人道救援暨災難救助」的努力,展現我國協助菲律賓及帛琉遭超級颱風「海燕」侵襲賑災等重大成效外;另於亞太地區島嶼爭議不斷下,可主動為我國海權論述發聲,實質促進與落實「東海和平倡議」,達成亞太區域和平與繁榮的重要目標。(軍聞社蔡宗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