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哇哩勒!市民錢真郝花? 籌辦2017世大運,郝市府說要推廣運動,鼓勵身心健康,來向議會討了400萬辦「市府員工運動會」,結果全程沒半項運動項目,竟連投籃機都出動了,根本變質為「趣味競賽大會」。 400萬一天燒完,贈送市府同仁一套運動服的經費就過半,運動會預算變相成為送禮金! 今天審預算,一定砍!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北都會〉燒400萬 北市府員工運動會竟無體育競賽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爭辦世大運不運動 議員開砲北市府員工親子運動會昨在台北田徑場舉行,含眷屬合計約一萬多人參加,半天活動燒掉公帑約四百萬元,但雖名為「運動會」,卻不見任何體育競賽項目,幾乎全是「趣味競賽」,市議員痛批此舉對爭取二○一七世大運、大力推廣體育的北市府來說,成極大諷刺!
留言
  • Tina Lin
    只要是天龍府辦活動,錢一定給太多!
    消耗預算……錢一定要花完,回扣在裡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