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彰化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移民署彰化縣服務站主任27日參加彰化縣政府「社區守護、暴力零容忍」防治家暴記者會,由彰化縣政府副縣長柯呈枋、社會處處長陳治明、教育處長張基郁等貴賓共同揭開序幕,讓我們一起發揮尊重、關懷、安全精神,從「繫上紫絲帶」的行動出發,一起攜手反暴力,讓愛更美麗。
分享 移民署彰化縣服務站在 103.5.27彰化縣政府「社區守護、暴力零容忍」防治家暴活動相簿中新增了 15 張相片。
移民署彰化縣服務站主任王驥27日參加彰化縣政府「社區守護、暴力零容忍」防治家暴記者會,由彰化縣政府副縣長柯呈枋、社會處處長陳治明、教育處長張基郁等貴賓共同揭開序幕,讓我們一起發揮尊重、關懷、安全精神,從「繫上紫絲帶」的行動出發,一起攜手反暴力,讓愛更美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