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議員問: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對台灣意味著什麼?-【美國之音】 今年是美國的台灣關係法簽署35週年。 在4月3號舉行國會聽證會上,議員們向作證的政府官員提出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對台灣未來有什麼影響的問題。 另外議員們對於台灣最近發生的學生抗議活動也表示了關注。 美國國會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委員會舉辦了台灣關係法35週年聽證,討論美國對臺政策。
超連結 VOAFANTI.COM

美議員問: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對台灣意味著什麼?

今年是美國的台灣關係法簽署35週年。在4月3號舉行國會聽證會上,議員們向作證的政府官員提出俄羅斯吞併克里米亞對台灣未來有什麼影響的問題。另外議員們對於台灣最近發生的學生抗議活動也表示了關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