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8億人大選考驗印度-【日經中文網】 4月7日印度即將進行大選。本次印度大選選民人數超過8億,被稱為「史上最大」的選舉。開票時間為5月16日,從投票到開票前後耗時一個月以上。重建經濟與整治腐敗成為大選的焦點。
在野的印度人民黨(BJP)提出改革口號,希望時隔10年再次實現政權更迭。該黨目前暫時領先執政的印度國民大會黨(簡稱:國大黨)。
亞洲第三經濟大國印度的經濟和外交路線有可能發生重大轉變,因此本次大選廣受關注。
超連結 ZH.CN.NIKKEI.COM

8億人大選考驗印度 日經中文網

日經中文網是日本經濟新聞社的中文財經網站。提供日本、中國、歐美財經金融信息、商務、企業、高科技報導、評論和專欄。
留言
  • 盧秉承
    普遍問起來 這次是Modi贏面較大。
    Congress黨弊案醜聞不斷,自己斷送執政江山,並不令人意… 更多外;但相對的,Modi背後代表的是寡頭的財團利益,而這些本地財團,並不會歡迎開放市場自由經濟,也讓人民擔心不已,Modi代表的政黨一旦執政,能否一改貪污風氣,也令人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