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新增了 15 張相片。2014年1月18日上午8:00 · 立委江啟臣與大豐環保科技聯手做公益,讓受飢兒展歡顏
… 更多 今日舉辦希望餐會,餐會以辦桌方式呈現,象徵團圓的意象。現場席開22桌,立委江啟臣及大豐環保董事長林盟洲也穿上『總舖師』造型的衣服,親自為弱勢家庭上菜,慰勞他們一年的辛勞,更為他們加油打氣,祝福在未來新的一年,都能有嶄新的開始。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理事長江啟臣立委也提到,社會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而小朋友更是重要,他們除了是未來的主人翁外,其實只要多照顧好一個孩子,社會就多一個有希望的人生,所以今年特別邀請世界和平會的孩童來圍爐,期望藉由此『希望餐會』,能將「希望」帶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小朋友,讓他們知道叔叔、阿姨們都與他們並肩在一起;而今年要特別感謝大豐環保科技公司的合作,除了邀請許多環保回收者一起來餐會,讓希望餐會的意義延伸外,更結合了環保題材,讓小朋友製作環保DIY零錢包,從寓教於樂中學習凡事不浪費且惜福的好觀念。
大豐環保科技林盟洲董事長也說,其實江立委每年都會舉辦街友圍爐,而大豐全省的駐點也都會舉辦小型餐會,回饋給平日辛苦的環保回收者,在機緣下遇到江立委,藉由委員的提議,才讓彼此的活動結合盛大舉辦,將愛心、公益結合環保,同時也與江委員共同準備了100份新年紅包,發給在場的孩童,讓他們可以將紅包放入自己親手製作的環保零錢包中,有如錢母般的滾動希望,滾動愛物惜物不浪費的環保心,更培養他們從小存錢的好習慣。
台中市政府徐中雄副市長除了蒞臨現場關心外,更提供100份文具用品,讓小朋友們在新的一年文具也能汰舊換新,擁有新氣象,更開玩笑地說,今年台中市政府社會福利救濟評選為全國第二名的主要原因,是因為評審沒有來今天活動現場看,中部企業主的愛心源源不斷,尤其是將立委位置接棒給江啟臣立委後,他更是將這關懷弱勢的精神傳承且發揚。
現場除了提供美味的傳統辦桌及欣賞小朋友打擊樂活動外,主辦單位亦用心規劃環保零錢包DIY及摸彩活動,摸彩獎項多達20份,有卡通造型手錶、環保筷、環保杯組等實用性禮品,世界和平會圓夢計畫的小朋友上台表演『環保敲敲唱唱』打擊樂,用回收物敲擊出輕快的旋律表達謝意,讓參與嘉賓都能感受到小朋友單純的天真。還有 12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