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記住這些爛委,如何搞爛這個國家!】 已經選輸剩下35席的中國國民黨,在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黨產處理條例三讀通過後,以耍賴報復的手段用2000個垃圾提案阻擋國營事業預算審查等其他待審法案。 2000個提案就會有6000多次表決,因為又涉及國營事業預算,所以必須逐項表決;本週沒表決完,就得再加開院會再表決。 中國黨的目的已經很清楚了,就是告訴全民,讓他們選上35席真的是太多了,多到讓他們可以不思反省、不求長進到這樣在國會殿堂上公然擺爛、浪費公家行政資源到這樣的地步! 這不是藍綠惡鬥,這就是中國國民黨在惡搞台灣,如同過去八年一樣!
分享 陳其邁 Chen Chi-Mai
記住這群人,如何搞爛這個國家! 繼昨日不當黨產條例審查,國民黨用65萬字提案説明杯葛議事,今天國民黨又開始用1500案垃圾提案阻擋國營事業預算審查。 國民黨準備的這些「垃圾提案」,其中要砍掉的預算,全是他們執政時期所編列的預算。甚至還砍昏了頭,連負責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等單位的「國立文化機構作業基金」,僅編列3.46,竟大砍5億元。難不成要倒貼黨產1.54億來實現轉型正義? 自己編的預算自己刪,為了杯葛而杯葛,見笑轉生氣,自秀下限而已。 民進黨為清除垃圾提案,決定接下來4天,採24小時不斷電的車輪戰,審查預算。 記住這些爛委,如何搞爛這個國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