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防堵樂陞案再發生,永昌與財政委員會同仁完成「證交法43條之1」條正案條文審議 如何兼顧投資人及投資市場?
如何預防公開併購案惡意違約交割? 資訊完全公開透明,是否足以平衡投資者、行政單位、收購人三方權利義務關係? http://udn.com/news/story/6/2097672
分享 台灣最前線
【#國會最速報 不只要5億,跌價損失呢?】 今日財委會,江永昌委員針對金管會對於樂陞案的處理質詢。雖然昨日中信金與投保中心達成協議,願意支付道義補償金5億元,但江委員就中信金延後交割日期,導致8/17、8/31跌價損失共10億5千多萬,這部分投保中心也應向中信金請求賠償,確實保障投資人的權益。… 更多 此外,針對樂陞案的法條漏洞,委員們與黨團提出證交法條文修正草案,今日經協商後在第28條之4、第43條之1達成共識,明確要求公開收購人交付具有履行支付收購對價能力之證明,接下來將送交院會。 #樂陞案 #公開收購 #江永昌 #中信金 #投保中心<br> ----------------------------------<br> ✨敬請鎖定「民視台灣台」<br> ✨沒辦法看電視的朋友們,可以線上收看「國會看民視」!<br> 傳送門 👉http://news.ftv.com.tw/congress/
留言
  • 張美華
    感謝江委員替樂陞案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