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治芬。 100,992 個讚 · 9,379 人正在談論這個。雲林縣第一選區(海線) 第十屆立法委員
貼文
李進勇縣長在議會宣布的世貿走BOT政策,令我驚訝,因為那等於宣布未來十年,雲林縣難以發展會展和會議產業,民間的力量若無政府的支持,ROT若難?BOT又怎能成事?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啊!
不如承認根本不想開創會展和會議產業;試若擔心ROT成了蚊子舘,那BOT不是更難如登天嗎?
難道李縣長忘了世貿園區是他的政見嗎?
我不能原諒李縣長的決策,因為這個決策,會讓雲林在高鐵的流動速率中,沒有抓住機會,致流失地方發展的「高鐵機會」,哀哉!
留言
  • J.C. Ting
    會展及會議產業設施不是問題,經營才是問題,我親自參與了貿易局meet taiwan計畫,主要就是整合… 更多台灣會展及會議產業資源,了解該產業經營現況及困境,也是因為近日新聞才知道家鄉計畫蓋相關設施,看到李縣長停止該計畫,顯然評估過未來經營風險及成效,執意執行才是對不起人民,錢要花在該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