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分享 漢聲廣播電臺
為使學生家屬對學校有進一步的瞭解與認識,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員生指揮部於今(6)日辦理懇親會,邀請學生眷屬及親友至學校參觀,增進隊職官、家屬與子弟間互動,本次懇親會特別安排微電影欣賞、校況簡介、生活管理簡報、綜合座談及生活環境參訪等活動,使家屬更深入瞭解子弟軍校生活,並在愉悅氣氛下歡度快樂時光。… 更多<br> 指揮官張上校於主持座談會時表示,感謝家屬對學校的支持,並肯定學生到校後在生活、學習及訓練上的蛻變與成長,展現軍校生的風範,並傳達本校為培育允文允武的軍人,結合政訓活動、德行考核及生活教育等方式,藉以建立軍校生正確的軍人價值觀,養成高度榮譽心,與責任感,使他們在任官後,成為以身作則的優秀幹部。<br> 最後,指揮官張上校懇切提醒家長,一同督促子弟休假期間安全狀況,與學校建立良好的雙向溝通管道,發揮共管共教成效,提振單位士氣及凝聚向心。(供稿/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