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花蓮縣服務站小編分享] 移民署花蓮縣服務站首場「擴大便民行動服務列車」於103年5月7日開往鳳林牛根草社區發展促進協會啦!
本站結合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花蓮就業中心,提供新住民瞭解勞動部設有全國就業e網,提供求職、求才等相關就業訊息;另交通部公路總局臺北監理所花蓮監理站在現場進行考照法令宣導活動;而移民署花蓮縣服務站人員宣導目前移民署正在推動「新住民資訊素養教育計畫」,教導新住民認識臺灣資訊環境,並於現場發放包裝精美的「數位關懷錦囊」,有的新住民朋友表示,有了這本「錦囊妙計」武功秘笈後,學電腦就不會困難了! 錦囊裡備有1支筆、簡易的電腦操作書籍及學習光碟,書籍為新住民母語及繁體中文版,新住民在家即可無師自通,輕易上手操作電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