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江永昌, 新北市。 16,048 個讚 · 1,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江永昌,新北市中和區立法委員。
貼文
永昌爭取預算,解決高壓電塔地下化直井工程問題,中和高壓電塔全面地下化工程不再空轉。 永昌今天在經濟委員會,針對中和地區橋和路高壓鐵塔地下化(161kV板橋~城中等線推管工程)一事對台電提出質詢:為什麼十年過去了,一個難度並不高的高壓鐵塔地下化還無法完成? 橋和路高壓電塔地下化源自於民國95年配合環狀捷運線施工,但一拖再拖,先是102年3月預計完成,結果又改為103年12月完成,現在又說可能要到107年7月31日,為什麼?。 這期間台電虛耗多少人力物力去規劃、設計、招標?
到底是台電基層執行不力?還是管理層督導不當? 永昌認為中和高壓電塔地下化工程完工日期若再跳票,一定追究台電朱文成董事長和鍾炳利總經理責任。
圖片
留言
  • 朱鳳麟
    請問委員,107年8月完工日期即將到臨,目前沒看到高壓電塔有任何動靜,請問是否有跟催的進度?謝謝